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August 28, 2011

一句话,6个字




我在等你说一句话,六个字.
不是一个问题
而是一个肯定
因为已经不需要再问`

也许我会发神经倒回来说不
发神经
然后又发傻的后悔并内疚
然后又"不走".

----------------------------

我不喜欢用"等"
因为我不曾有那个心态
而且我不会等,顺其自然就好 :)
听起来会鸡皮疙瘩`
什么等待的. 好笑吗 . 那些对我来说不真实的话

..
PS : 与什么等待无关,纯粹不喜欢用“等”字眼

修改


"我要[听]你说一句话,六个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