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心情錯亂



Fluorescent mode.


像海的天空


failed

failed



Went to Bangi for practicing parking and bla



Too boring.






我把屋子所有窗戶門都關上
把自己封鎖起來
沒能入睡讓我頭腦很累
但我還是坐在這

想呆在黑暗裡頭
想呆在寒冷的天氣裡
洗了個冷水澡
告訴自己水再冷
也抵不過心中那熄滅了的火
顯得更冷

....

滴滴答答
水順道而流
沾濕了的頭髮擋住了聲音的流動

只聽見
水不停的流下
淚水卻始終掉不下來


哪怕有一天
我忍不住了

也許我會流著淚
背對著

想也沒想
就往前奔去
因為我總是害怕
就像夢一樣
不停地逃跑

而淚水模糊了視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