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人生最后一天的中学生涯日
并不悲伤
只是不舍得
那天的天空
显得特别寂寞

也许是与铟[冷战]的时候
但我忘了 那是第几天





三天后
大家依稀能快乐地
聊聊天
吃雪糕



人生有很多感触
现在的这一刻
我想写的很多...


十一月的天空
很温暖



前几天
坐在门外一个小时
就只是看月亮
传简讯
夜晚 天空仍然明亮
看见的是云朵飘过
其实是地球在转
时间在走


-------------------------------------------------------

有很多天空的照片
但角度好的并不多
每一张天空照
我都收着
每一张照片 都是一种心情

也许 以后我都只用天空
及几句话来代表我的一天




[ 我爱上姓花的了!]
终于,今天看了我一直以来都想看的《花木兰》
我总是不知道原因
但就是会喜欢
每次看这部戏的卡通版
我都不会觉得腻`

问妈妈 以前,真的有这个人存在吗?
答案只是不想听到的

如果真的有花木兰
那我可不可知道更多




今天重复的问了问自己
“ 如果有一部时光机,我要的不是回到过去做想做的,而是,回到更久以前的生活,看他们的故事 ”
说真的
我很喜欢有关打仗之类的故事
我很喜欢幻想自己活在那个年代

---------------------------------------

不知道从何开始
我变得不爱回答问题

家人叫我的名字时候
我只会在等到自己把房间门开了后才回答
那会是 5秒以上后
而每一次 每一次
每一次心里都会说一句
“ 可以不回应吗? ”

一位朋友问了我4道问题 很简单
" 形容你自己幼稚园的时候 "
自恋地说了句 [可爱]
" 形容你上了小学时候的自己 "
想了想说 [三八]
他没有笑 很认真的
" 好 , 那形容你中学的自己 "
我只是傻笑,停顿了一下把笑容收回
其实顿时我答不出来
" 不知道?那我换个方式来问 ,那你认为,你接下来的自己是怎样 ? "
也许中学这敏感时期
自己的变化
让我不晓得我是谁

只是随便地回答了近况
[EMO]

答案我早就知道
我的pessimistic在很久之前就给了自己这个答案
[ 我会自闭 ]

- 结论来了-
" 那你看到了吗?你长大的过程变化`你觉得这样对吗?"
接着他说了很多很多 我都知道 那是我
" 你总活在别人的世界 "

我试过为了一位国籍不同的朋友
因为吵架后 变得不说话
我哭

我试过 很了解一位朋友
对方也很了解我
我对她许过不一样的承诺
现在我仍然记得
只要她有需要 我都会第一时间在那

也有过
莫名其妙地感觉一段友谊
仿佛失去两次
而这次 我不敢有任何承诺
之前的坚持 已经消失
之前的自信 已经消失

此后的我
会是谁
不想 不猜

但我知道是一个新的开始
切切实实 改变自己



《一公升的眼泪》
时间不对
但我还是把最后的6集给看完了
很多人都会说他们看这部剧的时候
流泪了吧

我没有很投入
毕竟这部剧 我用了两年以上的时间
今天 看完了
流泪吗? 是的
原因不晓得`
只是知道 当我问自己这问题时候
我给不了答案

但我知道

我还活着
...


[ 我为什么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