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怎麼走過來







我不知道
洗冷水澡會有一種感覺
一種寂寞的感覺
往小窗口望出去
看著天空
腦袋空白

------------------------------

莫名其妙
是的
preparation最後的工程做好了
剩下的就是佈置了
D:
我不擅長這些
有得煩了 =x

------------------------------

無聊中
兩個傻婆在外度過
做數學
吃東西
等巴士的時候聊天
已經是一種習慣







------------------------------

有時候
有些事情看透了
並不代表能接受

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而現在
我又要怎麼走下去

一樣的事情
只是更複雜了點
更困難了點

我知道
我需要一個能給我安全感
讓我走出來的人

------------------------------------

媽媽
生日快樂

我不會溝通
真的不會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