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兜风记


三个小时的睡眠真的很不够
结果回到家后就是睡觉

起来后心情不太好


于是心血来潮
我又骑着我的战士去兜风了

这次我把路线给找了出来
下次兜风就这样~

天空其实不是很美
出门前的一张照片 还祈祷说请别下雨

随意拍了拍高尔夫场的网
角度不好 照片还可以

就这样从我家,骑着我的宝贝
经过美韵家,再转了个大圈经过了Wei Jing家
再经过highway旁的路
沿着路一直一直骑...

短短的一个小时 (=

发现,在每一个路口
都会看见不一样的天空
虽然天空只有一片...
角度不同 感觉就不同



如果哪天
有人愿意陪我一起去兜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