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黑色;一半












与家人的一天

是的,又翘课了`
不夜不做温习...
接近三点把书本收一收..
写了张便利贴就把他贴在门外





结果是很晚才起床
我可以想象毕业后的生活
如果把[不要烦我]这四个字贴在门前,
很明显,我一定是沉默期和睡得像死猪一样.
对, 就是当我不想面对现实的时候。

刷了牙,拿着我的物理书,荧光笔
听着歌曲
就和爸爸妈妈及哥哥到姨妈的店吃午餐...
很不愿意,还是拿着书读.
妈妈最近一直把 [ 你不是要考试吗?] 的话带在口边
妈,我还有20天 @.@
OH NO ! 鸡蛋糕...


过后到某某地方看了看场地.. blabla
闷闷的拍了拍照片,就是那些黑白的照片




回到家,
在爸爸的陪同下,在南强華小附近的一个空地
练习了我的驾车技术..

富貴花的種子







弟弟抱娃娃. 被拍 =D


-----------------------------------------------------------

当所有事情都有黑与白
所有都分成一半

一半的我
世界一半的光明
一半的爱情

[半情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