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恶魔出来了

对呀都在放空
大考了阿`脑袋空空`肚子空空` 空空阿空空
面包成了最重要的食物. 我可不想胃穿洞导致死神的出现...

1.面子书要到大考后才能上
多谢我那亲爱的把面子书deactivated. 搞笑地说`
其时不需要面子书... 写部落格我很开心

2.大考后
生活需要改一改..
头发需要剪一剪`换个边`换个形.. 来个短发也不错 `
染一染也不错...
得空发发呆..拍拍照片.. 装装傻
换一换新环境.. 换一换新的部落格
换一换写的方式
用一用无名小站也不错
换一换说话方式.. 放胆一点`更自我一点
有种来呛声`
一句 “要你管”.

哈哈不懂
怎么自己那么坏` 恶魔要跑出来了

这篇不像本尊写的
3.反正就少烦 .. 趁年轻做些没做过的
喝喝酒吸吸烟` 哈白痴... 少说些什么[不自爱]. 我都懂`不爱听

4. 冲啊`````````````

5.得赚钱补回所有. 阿沉默..

6.明年三月得high一回` 杰伦我来咯

7.台湾等我! 世界末日可别来... 我还想到处逛逛

8. 不像话的人生,我来了 :>

9.大考加油! 朋友们加油!

10. 12月份... muahahaha

Ps; 有什么,部落格联络.. 面子书上不了哈哈哈! 电联也行啦
无所谓啦,反正我没人找我.. 昨天已发信息只有两封`不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长发很好看~\(≧▽≦)/~啦啦啦
不用剪啦

SPM 加油

雨影ッ said...

你谁呀?
看起来像牛奶蜜糖aka美韵哦

现在得剪一剪
看起来不像样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是我啦哈哈哈
有很像我吗?
不过我支持他/她说的话 :D

这个才是美韵`
呵呵

雨影ッ said...

LOL.
真可爱
留名字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