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回头一望


。。。


如果你费再多功夫,有再好的语言能力及表达能力
但是只要对方不是你的聆听者,说什么都只是空。

...

我已经往另一条道路走去,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回头望
此后我再说些有的没的就是跟自己过不去
如果那是你想要的,那就这样吧... 反正我只是回头一望
看一看最后的依赖,看一看不被留恋的一切

...

脑袋其实很空
已经没有再想之前那些所谓的人生道理
什么诚实坦率妥协礼让谅解原谅道歉说服责任感伤感心被刀割之类的
[不像放逗号,那仿佛我用很长时间去解释一切]

...

31 Nov.
想换部落格的说...


世界怎么了
生活怎么了
大家怎么了
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不说了
回头一望后
不说了
只当聆听者


怎么我听见心里说着
[ 泡沫 ]
很多的[曾经]将化为泡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