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不是故意|当自己棒!

该死的` 太久没当自己了
我不是故意的.

太久没有难听的语言带在口边le
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只是当自己真的很开心。
我不是说当自己要vulgar满天啦` 顿时之间让自己适应回那些疯狂过去的我。


该死的`我就是不爱听.
应该说,别人的关心我拿来当草.
我不爱你们问[考试考到怎样了][你好吗?有事可以告诉我]
也许是不对的人问起,或者太长问我很反感
" 他妈的,我成绩怎样关你鸟事啊` " " 拜托,我不是改考卷的,我屁懂啊 " 这之类的话就会闪过脑中。

所以说
“ 我就是不爱回答嘛! 少管我啦` 反正一直以来都没人管,不要杀出来当白马王子好不好. 把你的好心收回去啦,我是不领情的自卑种 ”

我这么说
你们都会很快的闪一边了吧. 哈哈可笑

做自己很快乐
我没有故意要令人讨厌啦... 这是本性` 扮演角色真的很累耶~ 不然你们来试一试啊
今天很傻地传了封简讯给一位同学
[ 好久没当自己了! 好好玩哦~ 好久没发明星梦 ]
拜托,我很爱追星好不好~ 而且我可以疯狂在你面前一直说一直说
只是没有人要当听众. 甚至有些,一次都不要听我说

" 呸! 废话少点啦 " - " 不要烦我`去发梦啦你 " .. 之类的身体语言回答. xD
瞎猜的啦

...............................


只是有时候觉得某些人很无知乱七八糟却很有头脑思想健全但无聊乱发言兼时间太多去言论有的没的

err. 无聊透顶!


PS : 我没有斯文,从小就没有,我没有想粗鲁,但我不觉得是粗鲁,只是任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