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我还活着 (=





十一月的故事
日记本里仍然没记载过

最多成长的月份
最多感触的月份
最难熬的月份

但我把回忆
留了空白

--------------------------

我是幸福的
有一点清醒了的我
知道自己多幸福

让泪与水形成交叉点
听见的是自己的声音

告诉自己

每一天都要告诉自己

我还活着
...


流的泪
是发现自己有多幸运
却什么都没做过

要一个
爱听别人的故事的人
爱分享的人
不写部落格
很难



终于明白
我喜欢收集空白的书的原因
因为我要把我的人生
给一一写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