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Yiruma 李闰名

不晓得为什么
就觉得Yiruma的曲子很有感觉

不一定是忧伤
不一定是喜悦

有时候淡淡的
轻轻的
打入你心灵最深处

我就是喜欢这样
用他的音乐诉说自己的心情

每一首不一样的歌曲
有不一样画面 感觉

这样
永远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的感觉

playlist里都是他的歌
部落格就像我小小的空间
就算没有人来看
但我在我的世界

我喜欢呆在这
雨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