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离别的感觉

今天的我
现在的心情

可能是因为我今天少许的不对劲
仿佛失去了什么

我找不到原因 =\
Something missing.


---------------------------------

是种离别的感觉

毕业后的我们的感觉
怎么我觉得今天我看到未来
感觉到未来

矛盾

怎么觉得我们像分开很远很远的地方
eee.
我~~bu ~~ 要

---------------------------------

不对劲
我就是想狂写部落格
补习不去了`
还是做温习就好

哥 抱歉
这种心情
我无法教你 弹钢琴

休~ 念书去!!!


12th号的今天
不对劲
上了堂很好的课
努力让自己明白
笑 的意思

笑 是一种最简单的安慰
:)


很抱歉 我连最简单的微笑都给不了该被安慰的你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