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被狗追記

我牽著腳踏車
月亮伴著我照亮我的前方

我繞道回家
就為了避免那兩隻狗

PISSED OFF

把我的心情搞砸
鋼琴課無法專心

我繞道回家
牽著我的腳踏車
心裡只說
" CAN you please keep your fucking dogs inside the house? "

我討厭被追
我不喜歡逃跑
我不喜歡跑

別叫我跑...
夢裡我總是逃跑
那種恐懼在夢裡就算了
現實生活
把你狗放在家裡!!!
不然就牽著你的狗!!

現實生活
我不想跑
不想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