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910 音乐 一个人

我想念我的910.
W910i `
和生日号码一样 9-10.
总觉得这数字不起眼但很特别
也很顺口...

没有了910` 当年第二份工资买给自己的东西
没有了音乐`没有了让自己在不开心的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 要到处走的时候
有音乐的陪伴

哥哥要与女朋友庆祝生日
我看见冰箱里的蛋糕还有一些食物
想必是要在家里庆祝吧
所以必须离开... 问了问哥哥
我不在家也许是比较好

没有了 910 ` 没有了音乐 ` 没有了自己
不敢问太多..不想要别人带我到处去
我可不可以冒险驾车出去? =\

习惯了
不是放学回到家没有人
就是得自己一个出去做些事情
在想,如果毕业后我照计划进行...
家里会空无一人 `
但如果我常一个人在家,我也会比较危险
呵呵...

无所谓吧` 大家长大了
毕业后 就没有固定的时间表
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就必须开始体验自己的人生

我不想出去
呆在自己的房间就好了
我就是这样...
我只想自己看看电影
听听歌 看看书
呆在自己的房间吹吹冷气


其实一个人就好
不是习惯
不知道怎么说

是想要与别人分享
还是
只是想得到关注
搞不清楚自己的所作所为
只是觉得一切都很做作 虚假

...
嘀嗒嘀嗒
还是呆在自己的房间
读书吧 (=


微笑面对生活



雨影最近不在了
微风最近来探望我
他说
见到我笑就好了
=)
我并不觉得寂寞
因为这样的生活
我已经适应了
呵呵
寂寞 谁怕你啊
孤单 谁在乎你啊
你们还不不知是我的手下败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