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第 360 章 廢話連篇

第 360 章

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很長



現在是深夜
我只不過是突然很想上來部落格
與雨影聊聊天

這種心情已經很久都不曾呈現過了
就像以前一無所知
陶醉在小說故事裡的情節
跟著主角走的那種感覺

像是想像著自己在台北市的夜晚
在陽明山上等待日出
或者是騎著單車到淡水去
到西門町品嚐各式各樣的食物

對 就是這張幻想的感覺

Yiruma 的歌曲是真的很有吸引力
彷彿把我帶到某個世界
不一樣的旋律 不一樣的心情

也許是我常常陶醉在小說故事裡到深夜
某些時候
你為因為做某些事情 聽著某些歌曲
而因此記得那時的回憶 感覺 心情

我還沒讀完課文
我也只是了解了考試會出的考題
簡單來說 就是不知道要讀哪一些
但我喜歡讀書 那一種當你了解一種知識
明白所有的一切 那一種滿足感
勝過你得到任何一樣獎項

昇泰哥哥說了很多關於讀書的技巧
他也這樣的告訴了我
你今天讀的知識 必須在另外一天再復習
要不然 在二十四小時內
有70% 的記憶會消失 30% 保存
考試前 如果沒有4個小時以上的睡眠是不行的

4.30am 了
我只是等時間過 呵呵
不過至少還有這位哥哥在和我聊一聊
教一教我

想說
這三天
不是憋住
可能是嘗試不一樣的方法去接受
我是開朗了
也可能是不想去看清楚事實
或者說 想都別想任何事

想說
今天到草場吹了吹風
雖然是一個人 但有一種自在的感覺

突然對補習同學提了提
沒有嘗試過從家裡走到去TimesSquare.
大家還討論要用多少時間
不過應該不會這麼做 因為城市的空氣是在太~ ...嗯 你知道的

下一個目標就是
從TimeSquare / SgWang走到 KLCC
其實應該很近
我只是想拍拍照... 沒什麼
就無聊

突然覺得自己需要看醫生
我不是神經病
檢驗一下也無妨
只希望沒事就好

我要綁牙 =\
我真的很需要

肚子餓

...

廢話完畢

想看看有沒有星星
誰陪我? =\
自從上次有賊從我房門進家
我就再也不敢半夜開門觀星

楊麗綺
傻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