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錯過的緣分

是的
錯過的緣分
就是做出了錯誤的決定於選擇
然而錯失了這段緣

曾經
我錯失了這一段緣
哈哈
兜兜轉轉在兩年之間
最終 我們還是做了好朋友
而現在 一個為前途拼勁
一個為就要面對前途而拼勁

曾經
我錯失了這一段緣
書本啊
怎麼我提不起勁來看看你
錢啊
怎麼你都不跟我結緣
難道因為我沒去理會你的朋友-書本
所以你就也不理會我嗎?
朋友啊
好久不見
你們還記得我嗎?


你 對啦 就是你
你咯

以為就這樣沒了緣分

上一個星期
突然領悟一樣事情
但也許只有我認同

『友誼是一輩子的
但朋友不一定是一輩子的』


讓我覺得差一點就錯過的緣
但很幸運的
我們又回到原點
差的 就是留下了一點遺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