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別靠近我

強烈的反感

最近自我保護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別碰我
口頭上是說潔癖
其實真正原因我不知道
但別突然碰我
別碰我的東西 ...

補習完全不能專心
腦袋空白
腦袋裡只有《我真的受傷了》 的旋律
補習後,是月光陪著我走到家裡
別靠近我
鄰居和他走在後面聊天
很反感...
我加快腳步
他們也加快腳步
別擔心 街燈到處都是
就別靠得我那麼近
影子別靠近我
影子別超越我
那很沒安全感
Stay a distance from me.

到大家各自走去自己的屋子
我看著月亮 漸漸的模糊了
微風吹過 勉強地在心裡笑了笑
感覺 安全了

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比較好

還是說
我對男生有時候會不自覺
保持距離

我不是有病
我只是沒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