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不寂寞



This girl is good !!! OMG D:






Another one (:

--------------------------------------------------------------------

This is song in Grade 4 2009-10 Pieces c3.
Somehow this would be my emo song =)
Well. should be -- loneliness. That's how I feel by listening this song`.
If there's someone play this a little more slower.
Learning this..love it.

---------------------------------------------------------------------

從平時不喜歡看到狗狗
到現在每次回家都會對狗狗笑
這樣的改變不奇怪

它的寂寞不會比我少
他沒有其他的兄弟姐妹一起生活
而所有的樂趣就從主人身上得取
但抱歉 我從不喜歡帶它去散步
只是有時候心情不太好
像吹吹風 我才讓它在草場自己奔跑
自己玩耍
一樣的 我懶得理它 哈哈

但是現在我都會覺得
它的陪伴是一種幸福

我的寂寞會比它少
因為我還可以到外走動 做自己的事
今天看不見月亮
空氣污染 把天空染成灰色
雖然是自己喜歡的顏色
但別把我的大自然美相給破壞了 =\

牽著腳踏車
慢慢走去
我很享受每一次風迎面而來

-------------------------------------------

放學時
走在草場上彷彿沒什麼
一種沒心情的心情走向門口
是風讓我微笑了
我很傻 閉起了雙眼 就像電視劇

走回家的路上
看見一位男生走草場當捷徑
我怎麼從來沒想過 有點笨的說
放學已經夠累 還要背著書包走10-15分鐘的路回家
這個我從沒把腳步踏上的草場
當我把雙腳踏上 我發現視野變闊了
有一種感覺 舒暢
其實已經不埋怨走回家 習慣了
我很喜歡這樣
我喜歡我住的地區
也許沒有人明白
當你走在街上 沒有高樓
只有排屋....看見的是美麗的天空
兩旁有大樹...
家前有片草場 有小小的遊樂場
兩個羽球場
這些陪同我長大

-----------------------------------------------

轉眼間
11/12年了
如今鄰居們都各有工作
哥哥讀書 弟弟工作
爸媽努力賺錢
而我 浪費時間在這

明顯嗎?
是的
一個星期7天
昨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
雖然不能一家人一起吃飯
但至少 多了點溫馨
一個星期7天
有5/6天是自己一個度過的
不寂寞 不寂寞 =]
誰叫我是家庭的一分子
我可是要看好屋子吖 !

Valse lente
寂寞之歌

帶出了我心中的感覺 =)


你知道嗎
我很相信
注定
這兩個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