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童年





鋼琴後
戴著耳機,聽著歌曲走路回家...

看見了四只狗狗
其中兩隻就死那天追我的該死的狗
我家的狗狗走丟了
我不曉得那只頑皮的狗跑了去哪
我看著這些狗狗
心裡這樣問著 [ 你看見我家的Puppi 嗎?]
很好,看也沒看我的就掉頭就走去

...

看見草場上的他們
就像當年的我們
一樣的,當中只有一位女生
不過他們不是在玩足球...
我也不曉得是什麼
就覺得住在這兒的孩子們很快樂
旁晚時分都很快樂

不一樣的是
他們的人數少了我們當年的兩倍
5/6年前的我們,騎著腳踏車到處奔馳
是的,是奔馳.. 哈哈 [亂飛]
騎著腳踏車到另一邊就為了買冰棒.
單手騎著腳踏車,另一隻手拿著冰棒舔著...回到家的遊樂場去
坐在5個大"石頭"上..
不知是誰把不再用來建築的大"石頭" 搬過來
對我的童年來說還蠻重大的` 那是大家休息,聚集,聊天的地方
比我們年紀大些的哥哥們都會玩足球...
有時候不夠kaki,我有參與哦 ! xD

變了嚕`
當初總把我褲子弄爛的木滑梯沒了
那棵大樹讓我們扮演泰山的須須也沒了...
剩下的是寧靜的遊樂場,新的滑梯,新的鞦韆

我們以後,暫時,都看不見有人在草場上踢足球



哈哈
真想當小孩
我到現在,都還沒真正放風箏...
請問還有人要放風箏嗎?



我就是這樣
是懷舊嗎?
童年的我
故事可多呢~~

別怪我太小孩子氣
因為那樣的時候
我是最快樂的






我的10號戰鬥機 =D

2 comments:

Shadou said...

有啦. 会架车的时候带你放风筝啦. 不是现在
一切都好了的时候

雨影ッ said...

哈哈 是嗎?
那我就期待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