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March 7, 2011

我的寂寞




我性格很奇怪
我有这样的想法

中三那年
拿了成绩就匆忙的离开学校范围
成绩好不好对我来说
仿佛不重要
我只想逃开所有问题


是逃开问题

不爱解释
不爱回答
不爱交代

成绩没有很好
也没有很差
何必躲?
人们是这样说着的

23号
谁在乎
我就是那样奇怪

也许大家会很快乐
因为能再见到同学们

哈哈
我并没有
我谁也不想见
(=

就连我自己也猜不透
那份快乐从哪里来

像我这种人
有着一种寂寞
放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