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March 8, 2011

我喜欢,不我爱。



我喜欢60度的咖啡,巧克力,及美禄。

我喜欢经过咖啡店点了杯摩卡或caramel。

我喜欢早晨7时的天空,空气,及温度。

我喜欢晚上11点的星空。

我喜欢拿着相机拍人们不同的笑容

我喜欢坐在窗口边放一盆紫色花瓣的小盆栽。

我喜欢突然发神经地快乐,很开心地笑着。

我喜欢莫名其妙画起画来。

我喜欢彩虹的颜色,更喜欢颜料。

我喜欢看着卡通自己傻笑。

我喜欢早上喝一杯牛奶。

我喜欢苹果的味道。

我喜欢趁有风的时候独自骑脚踏车兜风。

我喜欢下雨天后湿嗒嗒的地面,尤其是早上雨后。

我喜欢在冷气房内却又坐在窗口边享受着外面的温度。

我喜欢早上9.30分的温度

我喜欢听着钢琴曲,坐着,躺着,静静的。

我喜欢...这样写着。




我喜欢喝着你最爱的咖啡

我喜欢在早晨7时看着天空想着你

我喜欢晚上11点对着星空祈祷你会快乐

我喜欢拿着相机,拍下你的笑容

我喜欢在窗口边对着紫色盆栽说我和你的故事

我喜欢突然和你开心的笑着,一起快乐。

我喜欢莫名其妙把你的样子画下来。

我喜欢在白字纸上涂上你最爱的颜色

我喜欢看了卡通后告诉你我的傻事。

我喜欢早上喝的牛奶,提醒我让我知道起身后想到的会是你,而不是牛奶。

我喜欢听你说苹果的味道有多么甜。

我喜欢趁有风的时候,幻想着在我身边陪我骑脚踏车的你。

我喜欢下雨后湿嗒嗒的地面,让我想起你曾对我说过的『雨天』。

我喜欢在冷气房有着自己的温度,同时享受着在另一边你给不到的温度。

我喜欢9.30分的温度,让我去工作也希望你感觉到我的温柔。

我喜欢听着你喜欢的钢琴曲。

我喜欢...写着关于你的故事。

夏日香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