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March 4, 2011

仿佛很多事要做

三月份
三号
星期四

^^

就是喜欢和妳们喝茶聊天~
会毫不犹豫就shoot一句下来 =D
让你知道“你错了” 哈哈哈
爱你们 (=

姐, 谢谢妳把双手张开好让我有机会得到一个
抱抱 :D

Sukidayo ! xD

--------------------------------------------------


三月份的第四天!
星期五 (=


总觉得这几天有很多事要做
却想不到怎么做
今晚有一点不想外出 xD

我掀起了帘席~ 阳光照在我身上
那很快就不蓝的天空在我眼前
哈哈


星期一又要开始钢琴课了!!
我都还没有复习啊 啊 啊 救命 :_______:

这个星期六日要躲在房间里做完所有事情了 ==

怎么我脑袋一点创意的思想都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杨丽绮
妳快帮我想想办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