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March 26, 2011

现实;梦想




现实就是
...

当你没有对生活附上适当的责任
你就必须背起后果

-----------------------------------

现实就是
...

前辈给过的话,总有些是对的。
『要达到梦想,就得先把梦想搁一边;有钱,才有梦想』

是的。 很现实。
钱,可以夺走你的梦想;钱,可以帮你达到梦想。

------------------------------------

不用气馁
唯有靠自己,才能达到梦想。

------------------------------------



我不会沟通,我人缘不好...

如果现实就是,妳的一句『不』 , 就把梦想的台阶给打垮,
那抱歉,我不放弃。


* 我知道你们家长有压力。 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我对自己的生活太不负责任...

很抱歉,我不是你们理想中的女儿。
我是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