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March 4, 2011

三月的思念





我掀起了帘席~
阳光照在我身上
看着那很快就不再蓝的天空

我微笑着


在我还没有完全放开之前
抱歉
请让我再自私一次


才发现
你的一个小举动
却影响了我努力撇开很久的思念


那很久不出现画面
今天在脑海里闪过
而我
想你了

Zii
我很了解
抗拒不舍得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想念
只不过是过程中的一种
别害怕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