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March 15, 2011

钱 ! 忙 !



爸妈就想着怎么赚更多的钱
弟弟就想要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质- 他叛逆的生活方式- 摩托车一辆,价; 6k.
而我就想着如何在短时期内赚更多的钱,帮补家里。
是的,很天真。

天真的是,
没有6k 就不要要求买那么贵的摩托车,而且,钱真的很难赚。
天真的是,
我真的认为短期内能赚更多的钱。 啊,这个月的花费超越了... 现在我是穷光蛋。

如果世界快要末日,
那我要5k绑牙的念头可以取消。
那一笔钱,有太多用处...
别国的孩子连吃都没有得吃,而我就想花钱在如何让自己吃得更得体舒服。
我们幸运的孩子,应该感到惭愧。
这世界有太多不幸的孩子们了...

钱。
他们都说别看得太重。
是的,别看得太重不一定是有钱不赚。
有些人的太重,定义在于,一分一毫都不用... 或者,有手段地去赚那笔钱。
有些人的太重,定义在于,赚了以后,懂得如何用那笔钱,帮助有需要的人... 而不是自己收着。
难听的有人说,带着进棺材。


--------------------------------------------------------------------


也不抱怨说累
明天到星期六,工作量双倍提高。
office放工,就到妈妈的工作地方当兼职。
星期六,whole day.
算过了, 一天,大概 13-15小时的工作量。
然后,休息就是,往泰国奔去~ :D

没办法,两个星期没有好好休息。
六日都直往外跑,这里去那里去。

由于明天开始工作量增加几天,没有时间洗衣服。
现在很累的我,必须去洗衣服,不然泰国我穿什么? O.O
hahaha 发傻。
---------------------------------------------------------------------

雨影啊,
我又爱上你了 (=


失去笑容的『第九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