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需要改變



我是一個悲觀者,那不是我想要的。
但確實是,我也覺得自己很悲觀。

當身邊所有人都不信任你
當你的老師不信任你,當你的家人不信任你,當你的朋友不信任你。



Jack Dixon 說 - If you focus on results, you will never change. If you focus on change, you will get results.
John C.Maxwell 說 -To change your life, you need to change your priorities.


如果我再用以前求學時期的那種態度做事情,
那我就一定是失敗,失敗,和失敗。

我說過,我是個悲觀者,但那不是我想要的。
但事實是,連我也覺得自己很悲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