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March 3, 2011

晴天!挑剔的我







啊~ 是晴天! :D

看到天气那么好,真想骑脚踏车 xD
虽然背着背包,里面有很重的手提电脑
但是微风吹来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哦~

拍了几张天空的照片
可惜我上传不到 =\

--------------------------------------------

挑剔挑剔挑剔 :_______:

穿了两次的衣服 就这样看着我刚洗了白白的却又突然不见了然后又回到我身边的褪色polo tee
你说,气不气
前一阵子收衣服还很开心预算了某某天出去穿,看着它雪白的身子
而现在,我却只想把它捐出去。不白了
虽然说衣服会旧,人心态就是这样啊,新就很照顾...

说我心理不平衡吧~ 呵呵
我真的要把房门锁起来,一个人的房间就是这样的咯。

从小我就很讨厌弟弟进我的房间,碰我东西
由于某些原因
也因为那个原因,我不喜欢他进来
我很不更喜欢他们每次进来后不关门不关灯的坏习惯!

算了算了

最多锁了门给人骂一下也爽
哈哈哈

心情好嘛 发神经一下无所谓吧 =P



祝妳们快乐!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