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March 11, 2008

My another blog can't use!
No acc available! ...eee suan
反正只贴过三次
我以为你没回来
我想 你是太累了 没时间回吧 不过我看到你上线
恭喜你回来 哈哈

2nd..
憋在心里很久很久了
很不舍得一段友情 假的友情 不真实
我的blog密码依然放着她的名字
我知道 她永远不会上来这
我永远不知道她如何想我 two faces?
算了吧 影阿影 人家都不领情 还用敷衍方式跟你对话
我也知道啊 况且 我已经不敢跟她说话了
就像日常生活一样 每次上线 第一样做的事
上msn 看她的心情日记 反正当看小说嘛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友谊再好 也看不透他人的心 对吧
影阿影 这道理就对啦 赶快去眠一眠
明天一定要好心情!
那我就跟大家说声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