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March 23, 2008

还记得在梦里牵着你的手...

今天遇到超扯的事~!
补习后到LRT站等车,我带着郁闷的心情..
蹲了下来,喝了口水.. 望着对面的男生
他打电话给朋友,第一句就说 “喂,你在那里?”
接着, “我不会去啊,你到了啊?我一个人我怕” (好扯)
“我去你那里啦~你带我去.. ” 然后,这是爆点!“eh!你那里有美女(靓女)吗?”..
然后不知说了什么就收线... 我当场“噗”了一声!如果我在喝水,我可能把水也喷出来..
扯透了!
今天心情还好..
一只回想昨天的事,可怜的影..
是吧~ 这就是感情...
我想现在已经很少有我喜欢你,要等你喜欢我才在一起的情侣了吧~
都是“你当我x朋友吧~" 然后就答应的那种~
影不管,他说只是跟时间比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