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March 18, 2008

托托托~ 鬥牛要不要托了一個禮拜, 現在都不想看..結局耶~
咖啡王子1號店 超好看的 雖然有時哭哭啼啼很悶
也許是弟弟跟哥哥在的關係吧 不然我也會哭的
今天沒吃午餐 媽媽出去了
考卷分發了哦! 成績好爛哦!
不過沒有不及格啦~ 但我已知道歷史不及格了~

七仔!你們知道七仔多可愛嗎?
知道的吧!是超級可愛.. 真想擁有一個
這星期四放假 也許會去打籃球哦~

學校的projeck還真多
今天功課也很多 煩呐~

對了哦 到底什麽是愛情阿
新動搖了也算嗎?
我的好朋友都曾談過戀愛 有些熱戀中 有些煩惱中
而我~^^一直都單身的啦~
單身也好嘛 不是我在掩飾什麽 是真的~

好啦 一天又要過去了
身體健康哦!

喜碧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