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March 24, 2008

奔跑吧~ 孩子

今天小毛頭跑来跟我说他进了赛跑比赛, 他说我将会他最大的敌人
他要赢我才甘心~ 也对啦~ 小毛頭就是爱这样..
今天影终于动手做功课,平时他总是懒懒散散.. 看电视看到不吃饭
大家都有project, 还记得影之前哭了嘛...
他说他要努力, 把爱情都泡在脑后啦~
我很佩服这点 , 当然我不会输给他...
赛跑当天,我要赢小毛頭给影看
谁叫他看不起我...
算了 , 反正小毛頭出现当天影也不会来~
等着瞧吧你们
奔跑吧~ 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