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March 22, 2008

今天迟去补习社,女生那边坐满了人.. 只好坐在那又冷又靠近男生的位置
我是不怕和男生坐啦.. 但有个女的易位,就做到他的位子
我今天仔细观察了一个前的像Hebe发型的女孩..
现在还真多人剪啊~ 打她剪得不像 XD
3.15pm 去钢琴lesson..
练了最后一首歌了,要买新书了!

今天我把 《野蛮奶奶vs格斯拉》 给看完
原本想培养感情,痛苦一场看悲part..但Adam打来 直说我sound like very sad..-.-
看完了
我上线了
影对我说,他很伤心..
他哭了一下 他还打我心,直向我倾诉..
我想这下他真的动心了..
不管了 , 我安慰了他说 “你对我说过,睡了一觉就会好了..去睡吧”
他答应我 会好好读书 想放弃
曾经尝试要放弃的影 最终与时间过不去
他说还要考虑 要我别担心
影爱我 我爱影 你要开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