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March 11, 2008

dance dance dance~
我的舞技好差
好不容易有假期 自己却找些perfomance...
ho! 真累 这九天都很忙
明天是Vicky生日 大家都看得出 其实她不是很开心 但她很坚强^^
六就要表演 到最后大家才一至决定跳那爽快又孩子气的舞
而且我可能要绑起像小孩似的头发吧~ 哈

假期前 刚考完试 我的历史不及格 好笑吧~
加油加油! 再混下去 ,我看可要全考不及格 呵呵
还有一大堆的project等着我要做
我却把他们都留在小小的角落,因为大角落给我把平时伤心的泪都藏起来
我没哭啦 也不是时常伤心
但如果我看连续剧/偶像剧 悲的part都会伤心起来

我就是喜欢我行我素 想做什么就什么
成长中 ... 看我会遇到什么 但我都会保持笑容

最近爱上韩剧和韩歌
《咖啡王子1号店》 好棒哦 伊恩惠好可爱 而且酷呆了
好像像戏剧里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