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March 20, 2008

Finally!! I bought 六弄咖啡馆 ~
咖啡王子1号店 找了我一整天,
当我拿着 《
六弄》朝向爸爸的方向走去时,眼前就出现一堆的 《咖啡王子1号店》。
是的,最后最后才让我遇见~ 心中多么的兴奋啊!
在我选择了咖啡王子后,拿到妈妈面前,却被妈妈认出..
她说我们年轻人真奇怪,又浪费钱.. 电视节目都播出了还要买书..
我心想,其实是不一样的..
算了吧,最后还是买下了六弄. 待会爸爸跑步回来要还钱呢~
谁叫我脑子不听话,每次去Popular看着六弄却没钱买.. 这下好了,买了书 还欠人钱!

3月20日
距离还有10天小碧就要生日了
我想忙于工作的他应该不会忘记自己的生日吧~
加油哦!

要回去我的工作岗位了
影告诉我,他找不到未来的目标
想要学摄影还是设计啊~
他也告诉我,今年PMR会很忙..
不得空上线了.. 要大家快快乐乐的
影要对所有的朋友说他爱你们哦!
他要我告诉就上College 或也将要考PMR 的朋友努力读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