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耶诞节 - 我不是帮主

在我要开始拿起笔画画之前

先说一声
圣诞夜快乐 ^_^

--------------------------------------

很有感触的一天
...

如果我有机会去进修我的华文
那我一定抓紧机会
写很多很多关于我身边的人事物
把他们与她们写成一本书.

-------------------------------------

恋爱
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却占了心情的一大部分

我恋爱了
却让我觉得这场恋爱不简单
相识不久
要我很有感触的写一大堆
还真的需要更长久的时间酝酿


我是快乐的

--------------------------------------

朋友
感情酝酿很足够了

要闹一场冷战
也许会比失去爱人还要痛苦
垂死争扎的那种,呵呵,有点夸张。

x.o.x.o

不一样的帮友会有不一样的话题...
像我小学那班
总是无所谓,出去总是换场一次,去两三个地方
车油超多的说. 呵呵
聊天嘛` 不就是什么废话都聊一下
完全不会有关于政治性,学业性,或社会性
然后时不时就是一点点黄色笑话

这就是我的小学帮 6D :O
他们还叫我弄一件属于6D的班服· 我说啊,我真服了你..

而且
有一位和我蛮有缘的他 =)
是我见过,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傻孩子
他在我面前总有可爱的一面
用他最纯真的心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
和我聊天   载我到处去兜风
然后我总是很幸运,以好朋友的身份坐在司机旁边 =P
谢谢你

x.o.x.o

中学有两帮
一帮是忙着读书的忙碌小组
另一帮是怎么忙都还是会抽空久聚一次的傻婆帮

忙碌小组
说真的,有时候我们帮有人过生日,有节日
都回到dungu的家一起bbq过
可今年还真的有点不一样..
人家有了男朋友  囧r~

忙碌小组的有几个会在傻婆帮里出现
包括自己
组的啊头`不就是常策划Event和拍照的傻姑SY. =O
可渐渐的Nikki也变成了摄影师
而我,喜欢拍照的我...没有相机 呵呵

傻婆帮
在不同的时候
都会疯癫起来
唱k 是我们最好的宣泄方式` 然后喝喝茶说到天光都没说完的话题
而这样的事情是没有在忙碌小组出现
因为他们都为学业忙得不可开交

~

没办法
忙里抽空

=)

---------------------------------

回正题
今天晚上没有娱乐
纯粹来我家过耶诞夜
没有交换礼物
没有圣诞树
没有美丽的灯光
没有荧光棒
没有花环
没有吉他
只有陪着大家的笑声

但我很期待
你们在pekcek怎么plan之后
聚在一起的快乐样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