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無形的壓力







最近覺得稍微有點壓力
對每件事情都很敏感
一點點的小觸碰就會讓我渾身不自在

------------------------------------

此時此刻我很敏感
我可以突然不開心
可以突然大笑
可以突然哭泣

別碰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承受不住自己壓抑的時候

------------------------------------

曾幾何時發神經
連續兩天考試我都壓抑得不知所措
考卷隨便做一做就趴在桌子上狂寫在多餘的紙張上
然後就哭

就是那麼一點神經錯亂
毫無原因很難受
毫無原因不想說話
毫無原因的失落

過後我稱這樣的情況為“壓抑”

------------------------------------------

敏感的讓我自己不舒服
我可以因小小的事情不想去理會過後的事情

小觸碰就是
別突然告訴我些什麼
讓我覺得我好不在狀況內
我會發飆
我會發神經
我會瘋

------------------------------------------

如果可以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用自己的方式在籃球場上好好的發洩

如果可以
我想什麼人都不聯絡
就一天
到我要去的地方
聽著耳機
吹吹風

--------------------------------------------

做自己
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