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December 9, 2011

我的天啊` 人类



糟透了
我没有那个心情说话

心情是一种很难控制的东西
它影响你所做的一切
包括对待在乎的人也一样
所以
我不但没有那个耐心
更没有心情去体会任何感觉
至少此时此刻
心情是糟透了

----------------------------

是我无知
还是这世界现实的态度让我想吐
还是我内心觉得自己纯洁的心 对别人来说是白痴般的想法?

很好
至少我在人生路上看到很多人类愚蠢的举止
包括自己在内

但又有多少人觉悟
这样的自己
是种错误的示范?

-----------------------------------

哪一天我受不了
发疯了
然后我就会和社会份子一样
有着共同的目标
再也不是小孩般的想法
现实的态度 该自私就自私
然后一起过着机械人般的生活

挺好的`

*烂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