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一天



就是这样的傻样子

有时候生活的起伏让你无法用言语形容
有时候你只想一个人坐着看天空
有那么宁静的一刻
做自己 离开人群

总有些时候
有一个总带着笑容迎接你的人
就算 那只是娃娃
看着那笑容 也许世界真的没那么糟糕

-----------------------------------------

想说假期到了
...
每次说要一个人到处走
结果都没能做到

``
很难
当你要放下身边一切
不让任何人找寻...
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

这两天发神经的心情没有过去
只是知道
我真的真的
有点怀念过去

这次
我真的真的
想回到球场上
带着耳机骑脚踏车...

然而谁真的那么空闲?
假期` 只是休息

--------------------------------------

为生活
有人步伐累了
停下了脚步

为生活
有人泪了

为生活
找到了快乐的来源
有人笑了

为生活
...
我想用一天的时间
过属于我的生活
不被打扰
不被关心
不须交代

带着我的书和笔
属于自己的相机
到处走

然后一觉到天亮
继续机械般的生活





生活
就是必须带着微笑度过

但谁又知道
被遮盖的另一半脸正在哭泣?


2 comments:

wahwah said...

有我在啊。。。

Anonymous said...

^^
谢谢

给个抱抱来吧! :DD

-c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