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充实的ART Life

update了新version的blogger.
发觉上传照片很方便
再也不用一张一张按,而且一次还限制五张而已...
相反的,现在可以很快的把照片分享上来

-----------------------------------

在TS广场等待哥哥的同时..
我还是一如往常往书店里就走去..
可这次唯一不一样的是
我第一眼就是看Art&Design的board,然后往那方向的柜子走去
看了看,翻了翻... 
没有我要的书本` =(
看到一本typeface的书籍,发觉最近自己挺需要这方面的知识。
里面的除了解释得更details什么font用在什么方面,基本的老师都有教了。

看了一部有同性恋内容的电影
Gay pride - in rainbow colour. 
每一个颜色有它的意思
打从故事的开头就在解释,只是看观众明不明白...

电影没有任何18的动作片段
我倒觉得是一种艺术片.. 因为片中反复前后播放... 
说一下过去,说一下现在.. 有点混乱的感觉。

让我想起曾经自己很喜欢看这些艺术片
还是几百年前作者的故事过后变成电影 =O  

这一切都要感谢曾经喜欢看书的自己.

...

以下是我看了Beginner (初学恋爱者) 这部含有同性话题的电影后的一点开场白..
对,就是poster.
感谢我这学期的第一个project -POSTER.
产生了蛮大的兴趣` 
对于这种挖掘知识的学习方法,我喜欢. 

戏中就有很多以前style的poster.
有一些很普通的画` 却也是个人的艺术.. -『个人』

本人蛮喜欢的是 Bauhaus
typeface的排列和设计的交叉点

Bauhaus


 Art Deco

Futurism` 
这些属于比较90s以上时代的
字会比图片还要多` 而如何play with typeface n colour. 是一种学问

 Futurism

Vintage Style可以明显看出以前的画风
如果能paint到那个人这样... @@
强 =O

Vintage Style

----------------------------


回到书局中的内容,
看没有要的书,就往别的categories走去...
Sherlock Holmes最近因为电影的关系人气上升
连书都出了.
一你就以RM13.90买一本-一个故事
要不然就是一本RM49.90买他的四个故事. 没错,作者写的福尔摩斯故事只有四本. 四个案子.

这也要感谢小学时候超喜欢福尔摩斯的自己。那四个故事我只看了两个 .. XD 书本在书橱里生灰尘中 =DD
哦!还有名侦探柯南. 囧r ...虽然最后没有真的看这动漫...


aaaaa
PS: 我真的超想买的!!!!

--------------------------

Nike鞋买不成`
结果就这样画了RM50在电话钱,一件衣服,还有一包爆米花 =O

---------------------------

我没有后悔自己选的科目
只是能这样学习的时间不多
有太多太多的东西需要学`

发觉自己书橱里的书本一年了,那五六本新书还是一样没有看.

我喜欢这个Sem. 迟一点会让我发疯的学期.

--------------------------------

这几天都在画` 然后上网看一看资料,图片。
就像重复着刚做的poster一样。
Folder一样再开新的.
一样的图画要画几次` 选颜色,上色,修边,粗细自己控制,打印,加大.. =O
然后一天会看两部电影.. -.- 反正假期

这样的充实,我喜欢。
就算,我迟一点变宅女. HAHAHA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