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伞下的我们

几乎每个夜晚都下着雨

撑着雨伞的我,关着门的你
隔着一道门
雨伞太小   伞倾斜着   雨滴都坠落到你的背后

彼此凝视着对方的眼神好几秒

也许是有些话想说
或许这一道别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见面了
说久不久   你还是会回来

你感觉到吗?
凝视着你眼神的我
有少许的不舍得

还是
你感觉到吗?
你自己的眼神也很定的看着我好几秒

当时没有勇气

但其实只想简单的告诉你

『我喜欢你』

哪怕等你回来后也许就没勇气了.

我听见下雨的声音
好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