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一杯咖啡的故事

一杯咖啡的故事.

生命中总不停有着过客
在你的书本写下精彩的内容

不同的角色
不同的经历

这是一杯咖啡的故事

是因为咖啡而开始,还是因为咖啡而结束?

--------------------------------------------------------

我记得认识你们那天,我喝的不是咖啡,是热巧克力
我不记得认识你们之前的我,但我清楚认识你们后的我。

时而快乐,时而颓废。
矛盾的生活态度

但大家相处下来,我是发自内心的觉得
如果那天喝下的是一杯咖啡,不熟悉的味道,甚至不能入眠,
但一切,还是值得了。

---------------------------------------------------------

朋友常说那间Coffee店的拉花很漂亮,但咖啡素质只是soso.
但每次我踏进Publika广场,除了那间咖啡店,我哪儿都不想去。

我喜欢那天坐的位置
我从来没有那么喜欢中间位置
因为我都爱坐有角落的地方  给我靠

我喜欢让一坐下来   互不相识的我们
却聊得如此兴奋   仿佛咖啡店里只有我们

Coffee Stain by Joseph. Publika. 9月6日 2013

认识了4个月多

不一样的你们   让我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有着各种各样的性格。
每个人的生活都那么的繁忙
却还是抽空来见个面。

-----------------------------------------------------------

如果这是一个长篇故事
我希望它不会结束

而故事将永远写在我脑海里
直到我休克那天

至少我知道这世界上有这么棒的你们
不会互相猜疑  不会互相践踏
就只是单纯的交朋友

----------------------------------------------------------

这是一杯咖啡的故事

我记得我尝试咖啡的犹豫
我记得我开始接触时候的兴奋
我不了解咖啡
但我知道第一口以后
生活多了一样让我快乐的事情


你们是这杯咖啡
独特
也只有那么一杯















2014 年要到来
我祝福你们每一位~ 
有个美好的2014 =) 

有更多的活动
很多个 88 =D 

活着,就要懂得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