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大家都寂寞着

当家里安静的只剩下客厅里电视机播放的声音

没有交谈
没有人在说话

当房间里头都亮着灯
穿出来都是现代科技的音响



我忘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
客厅里不再聚集家人一起看电视节目  一起聊天

我忘了
是什么时候
家里不再温暖


也许很多家庭都一样


但为了生活  不能怪谁


想也没想到小学常看到的文章内容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忙碌于工作的父母

我该责问自己的独立能力
还是说我把自己看得太可怜?

有哪个孩子不想家
有哪个孩子不是为了前途到外求学
父母为了生活奔波劳碌

大部分家庭都有父母孩儿相隔两地的画面

那我呢?
怎么有,却没了沟通。


原来
大家都寂寞着
却没有人愿意打开那扇门
好好坐下来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