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December 2, 2013

当一秒钟的自己

有多久没有到户外走走了?

那曾经年少轻狂的自己
..

开始懒散的对待大学生活
懒散得多余的时间只为了睡眠
是不够时间睡觉还是太多时间?

---------------------------------------

怀念那个年少轻狂的中学时期
简单的乘搭巴士听着歌曲也可以有很多情绪
...

有机会到国外旅行
我会选择放下马来西亚的一切
也许连报平安都没有,把手机放一边
相机会是唯一的伴侣

也许身边有着嘻嘻哈哈的朋友围绕
但享受到瞬间
心情是自己的

我会好好珍惜那属于自己的时间
属于自己的空气
属于自己的呼吸节拍
属于自己的风景
属于自己的微笑
属于自己的心情
属于自己的自在和痛快

如果人要把每一刻心情写成一本书
要用多久时间? 要用多少页数?
又有谁有耐心阅读你心里的故事

也许不写,不记录
只享受那么一瞬间的宁静
把所有情绪堆积
在那一瞬间释放后好好享受寂静

属于我黑白
自己填写

我突然想念在渡船上
仰望满天星空的那一天
我永远不会忘记
心里是多么兴奋

那个时候的自己
是多么感激我的存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