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21.12.2013 我是我

21.12.2013

是很充足的一天

我做了很多我喜欢的事情;活得更像自己

不习惯早起的我,一大早就爬起身了
只因为前一天10点就上床睡觉了

---

我打开了所有门窗,呼吸了新鲜空气
我又把所有门窗关上,拿起了吉他,看着youtube学习着

我拿着相机在publika拍摄下每一个我想要的画面
我在一间有着温暖气氛的餐厅享受我的咖啡
咖啡的温度刚刚好,味道也非常适合我
和朋友聊着天  拍拍照



我去了参观与艺术有关的展览  看了不同文化带出来的画像
琴声渐渐在客厅里传出  敲打着不准确的拍子  不熟悉的音符
我享受了我的shisha  
我去了看我最爱看的夜景   逗留了几小时看着这美丽的城市
叼着烟    喝着啤酒
开着车窗吹着风  叼着烟

我做了很多我喜欢的事情
是多么充足的一天

但这么的一天,我其实并不快乐

就因为我并不快乐
但我知道活着就算一个人都要懂得快乐
所以我当了一天的我
一个我了解的我




一个没有你画面的一天
我缺乏了什么
但我懂得活得更自我



PS : 我忘了告诉自己说,沉淀在属于自己世界1天后。 
         我紧紧抱着”短腿“. 紧紧的抱着入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