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的《自由,可不寂寞》




就这样踏进四月份的最后一天
...


上一次和Wypan哥一起去买书本
买了三本书
结论是,一本借给了自己的哥哥
然后另外两本都个别用书签作为标记,就是说还没有读完。

今天,从铟手中接过从台湾空运过来的
《自由,可不寂寞》。
心中是兴奋的... 真正开心的感觉不是因为拿到那本书,而是找了已久的书本,终于能把它交到它主人手上。
不是我。 是她。 黄_铟

仍记得去年的七月份,康熙的节目中看到蔡灿得的出席,推荐了这一本书...
新得很,心想大马一定不会有。而且那么冷门的书本,要找真的很难。

其实当年我并没有要那本书的意思,只是阿得说得非常有意思,让我想到了她。
就这样,在部落格写下自己要的东西,包括这本书。
而如今,终于可以画 自由可不寂寞 了。哈。哈。哈。

阿得说,懂得自由的人,其实并不是寂寞。一个人,不是寂寞。一个人,就是可以过着自己要的生活,懂得规划,打理,然后把自己喜欢的用自己的方式呈现出来...
所以,自由,可不寂寞。

第四本新书,我打开了《自由,可不寂寞》,翻了翻...然后就一字一句的慢慢看。
我喜欢写。就和作者一样,只不过我没有写作的能力,所以部落格就是我发挥的唯一地方。
也许最近因为找宿舍的关系,开始觉得自己的做事能力有待改进,需要加强自己。

得把学到的,一字一句,写下来。
才发现,当我把所有事情例出,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感觉上自己又成长了一点,但是让我伤脑筋的竟然是自己太挑剔的性格..
能用的书,一是就我嫌它太厚,啊不然我嫌它太大本 = =

是的,现在我有三本 “三分钟热度 ” 的书本还在等我有空去翻阅。

有点快疯了的感觉,我要ROOMM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