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Friday, April 29, 2011

我們長大了 (=




想當年
大概半年前吧

我們還說著希望2011的五月份能一起到台灣旅行
也許只是我自己想的
...

很有規劃的
但卻因時間的變化
經濟不允許
環境的改變

...

我們要上大學了

看著說再見時燦爛笑容的你
我並沒有覺得不捨
反之,自己慚愧無法給予任何幫助

...

我們都長大了
最近的自己很幼稚
想法很混亂
都常跟自己賭氣過不去
媽媽的事情讓我有時候那一瞬間承受不住
就火山爆發

...

你要乖

懷疑自己是一種錯誤
但我懷疑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彷彿我的道路開始崎嶇

沒關係
再努力就好
凡事都要讓自己有一分鐘冷靜的狀態
一分鐘就好

你要乖

因為長大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