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uesday, April 5, 2011

信息


又是一场闹剧

....

为什么在这种严重及无助的情况下
你总是你然出现。
而我,还总是有点依赖。


删除键很容易按
但却花了我很长时间去按下那个键
删除了我们的497x 封信息
你却莫名其妙的在我的信息箱内加多几封信息

我当时还思考了一下,看着那封旧信息
“ 我一直都在,只是有时候我需要自己的时间,请不要感到失去,想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告诉你”
“ 不要逃避,你总是把事情隐藏起来,我们没有人会读心术,你不说没有人会懂...肩膀还是可以让你靠 ”
最后我还是删除了那些信息,留着也没用,已经记在脑里了 = =

当我决定要把颈上的链在同一天脱下,
却在你信息我以后,吉他链敲打在我的胸前... 叮叮当地与衣服上的铁质摩擦
... 无言


“ ... 肩膀还是可以让你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