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加油`

我知道最近大家都很忙
看着面子书不同的status,
大家都为自己大学的生活而忙碌...
加油




你最近很烦吧~
真的是发奋图强... 冲啊 (=


当然不会少了身边的我们为你打打气
加加油
时间飞逝,那么快地你就要和家人分开住了..
不晓得是多少年,虽然偶尔当然会回家。
而我,一住,就会是四年。

Gambateh!
Awak BOLEH :D





也许当大家往自己的前途奔去时候
身边不时会出现很多人
而这么关键的几年,决定了未来更远的路...

也许几年后的我不会再常上来..
我知道看我部落格的人不多
但是,我还是会抽空来这里帮雨影更新..
让它还有气息... =x
最重要,希望我的朋友们不会因此失去联络

也许身边徘徊的他们
会有个他


有个依靠的你
要幸福



虽然说四月份过得很快...
但是距离我上课学期还真的...
蛮久的

上网找了找出租房屋
才发现我学校附近都是黄金...
真的好贵啊~~~ !

猪,你得空回复我信息好吗?
看似我比你还紧张..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