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Monday, April 30, 2012

疯了


混乱的城市风波
非事实的报道
侵蚀人们健康想法的谣言

...

uh hmm
面子书
点击随便谢谢自己的想法
其余的   滑鼠随便上下滑动就好
看  也只是浪费时间

----------------------------------------------

虽然说面子书常常给了很多现代不接触新闻的年轻人们新消息
可是
有多少部分会是真实的?

有时候我怀疑我过于理智的想法
变得太不理智.
矛盾?

自私的说一句
面子书,还是少上的好
毕竟,那会是浪费了很多青春的网页

---------------------------------------------

等有一天我的镇定真的能控制得好好
真的专心我的功课
面子书不再是影响

那我会称赞自己
很好,你的青春没有太多不干净的知识

----------------------------------------------

天啊
是疯子吗?

我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