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的生活

绮的生活

雨影之心


When you did nothing but it still hurt that way

雖然很寂寞,但回憶給了我們安慰。

有太多想说
才发现要从脑里深入的去思想
会让自己受伤
...
所以,有些回忆还是免了




Thursday, April 5, 2012

钢牙妹?


我的小青蜓啊
真的是爱你啊 =P

可怜,打从你跟我后
就要一直跑远的地方 =O

-------------------------------

接近假期前两个星期开始
就开始驾着我的小蜻蜓到牙科去

由于我的case比较特别
进展得也比较快

很快的
你们就会看到我with my littler braces =D

并不觉得什么光荣
谁叫我的牙齿那么不听话?

--------------------------------

小青蜓总是跟着我到学校`
然后探望我的姐妹就会在 setapak =O
去sampat Wah家玩就是 Kepong.
最近,老板娘的工作室在Kajang.
牙科诊所在 Kajang.
今天又驾车到Putrajaya那么远去 =O
幸运都是一条路直直去 hahaha

-------------------------------

等了两个小时,只为那十五分钟
真是多谢之前那小姐的父母,问了很多问题
害我等了那么久 xD

...

重点
还没长出来的智慧牙
却要在大概半年后开刀拿走 =(

今天开始算,我的牙齿就要开始挨痛了
前两天放了塑胶片隔开牙缝 - separator
下星期,就要放Band. 套一颗牙齿的那些 @@
*还research了呢* shh hahaha

很快的,上面牙齿extract了后
就能正式变绑牙妹了

大概一年半后
就会有第二次的手术
是把我的上下巴移位~
置入铁片和螺丝,永久性在嘴巴里

表哥很好笑,说“去机场不就麻烦了?”
哈哈
* dii dii dii *  Body Check`

=)

我比较担心的是学业兼顾
看来几乎是每星期要上去检查牙齿?
然后慢慢就是每个月? =O
千万不要每个星期! 我晕... 才不要碰撞学校时间

保护好牙齿啊! 各位 =P

No comments: